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假如用双世宠妃的方式打开言闲 03

03

范建还是努力拖了半个多月,但婚事已经板上钉钉无法更改了

“哥哥,父亲刚刚说”若若吞吞吐吐的样子令范闲有些好奇

“说什么了啊?”

“皇上下令婚事照旧”

“照旧?”

“对,今日静澄伯便要来提亲”

“今天?这也太快了点吧”

“哥,你别激动,父亲还在想办法,还没到那万不得已的地步”

“还没到呢?我看已经差不多了,改不了了”范闲回到,自尽都未能拖住成亲的脚步,给别说别的办法,别说退亲了。

范闲赶忙下床,穿上衣服便向外跑去

“哥,你要去哪啊?”若若赶忙拦住范闲

“再不跑路,你哥要让人给办了”范闲回到“我还没谈过恋爱呢,我怎么可能嫁给他”

范闲躲开若若的阻拦“若若,江湖再会了”说完范闲便跑没影了

“哥!”若若见此心中焦急,忙向外追去,但是若若毕竟是个女子,范闲更是逃命般的跑,若若更是追不上“哥哥,什么时候跑的这么快了,思思快,快找人追”

“大门绝对不能走,万一碰个正着,就尴尬了”范闲思考边跑边思考,最终停在了一个堆满坛子的墙边“正好,就拿你垫脚了,还好以前逃过课,要不然这还真不知道怎么翻过去

范闲又堆了堆坛子,让它更容易爬些,“真是大家公子啊,这身子骨不行,累死了”堆的差不多了,范闲没来的及喘息便听见若若和思思她们的声音。

“我去”范闲连忙爬了上去,但是时间太紧坛子还是没有堆的太稳固,范闲一个脚踩空,坛子也被范闲踢倒在地

“……”范闲就这么挂在了墙上

坛子发出的声音成功将若若她们吸引了过来“哥,你爬墙干什么快下来”边说若若边上去拖住范闲

“不能功亏一篑,要不然就完了”范闲下定决心打算向下一跃,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白衣公子

“大哥,江湖救急,帮帮忙呗”范闲见到白衣公子仿佛见到了救命稻草

“你是?”白衣公子看着被挂在墙上的范闲不禁有些疑惑,这范家只有三个孩子,小公子范思辙还未回来,小姐范若若是个女孩子,大公子范安之且不说他前段时间自尽未果正在修养,就说这性子也是温柔娴静,断不会做出这等逾越之举。

“大哥,你先别管这么多,你先接我一把,我下去跟你解释”眼见拉他的人越来越多范闲不由心生急躁。

“我拒绝”白衣男子见状毫不迟疑回怼了范闲

“够爷们,干脆!”范闲见状也不继续游说,纵身一跃,范闲预感的疼痛并没有传来,反而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范闲缓缓睁开眼,见到白衣男子稳稳的将自己抱在了怀中,刀子嘴豆腐心,范闲心道

“哥”内墙中一声声呼喊传来,范闲赶紧起身,想离开。

“谢了,将来有机会我一定报答”范闲动了半天却挣脱不开白衣男子的怀抱,不由疑惑歪了歪头。

“你说过,你下来告诉我你是谁,发生了什么”白衣男子抱住范闲慢慢的说

“下次下次我告诉你,现在要不跑我就完了”范闲听见若若她们的呼声越来越近,不由着急起来。

“不行”白衣男子就是不撒手

“冰云,你抱着谁呢”一个温和的男声传了过来。

“冰云?你就是言冰云?”范闲怔怔的看着眼前的人,靠,我不会这么点背吧,这是什么戏码,这是再拍电视剧吗?

“怎么,你知道我?”言冰云看见怀中的人一言难尽的表情不由更是疑惑。转身慢慢放下了范闲,对着刚刚叫他的老人行了一礼

“父亲”

范闲下来了,但他不准备跑了,因为若若已经带人来了,他是逃不了了。

“跑不了还给自己弄了这么个大麻烦,我……”范闲心中懊恼之际,若若已经到了范闲面前。

“哥,你干嘛啊,这摔下来,伤着了可怎么办啊”若若连忙拉着范闲左看右看,发现并无受伤才放下心来,看见了范闲哥哥旁边的白衣男子和老人连忙行礼

“参见静澄伯,言公子”言毕,拽了拽范闲,小声对范闲道“哥哥,行礼啊”

“哦哦,参见静澄伯”范闲向老人行着礼,又认命的看了看言冰云,不情愿的说了句“言公子”

“原来是范家的大公子,还有小姐啊”言若海看见眼前行礼的两人说到,“快起来吧,叫伯父就好”

“言伯父,刚刚我们多有冒犯,我和哥哥就先走了”若若连忙道

“去吧,我和冰云待会儿就去找你们父亲”言若海笑着看着范闲和若若。



“哥哥,刚刚没摔着吧”进了范府若若又担心的问了范闲一遍。

“没有,不过”范闲双眼无神的看向若若“他怎么能是言冰云呢,还不如摔死我呢”范闲欲哭无泪



“冰云,你觉得这范家大公子怎么样”看着范闲和若若走了进去,言若海收起了笑容,对言冰云说到

“似乎跟传闻不太一样”言冰云盯着范府的大门说到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